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Happy 牛 Year🎉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Happy 牛 Year🎉

2020年帶給全世界諸多的困難與挑戰,雖然歷經百般波折,但也使人們更加團結。新年之歲首,期許每一位粉絲、茶友於 #千年古樹普洱茶 的日夜相伴之下,能仍平安健康、幸福美滿!


來自雲南嚴選原始秘境森林中的千年古樹普洱茶,歷經千百年的歲月、吸收大自然的精華,成為具有能量的普洱茶。近年來逐漸受到醫學界的研究與重視,普洱茶對於人體益處,科學數據的報告也隨之公諸於世——這也讓普洱茶脫離傳統老人茶的印象,漸漸轉型為流行時尚的新指標✨


而普洱茶,除了能使人體日益強壯,更是未來許多專家看好的投資項目其中之一。曾經就有商人以法拉利跑車換取一塊普洱茶的案例,可見普洱茶的價值不容小覷。


未來,館長仍持續與大家分享好茶,以及揭開普洱茶的傳說謎底。期待2021年的所有粉絲們都能:事事順心、健康快樂、牛年如意~
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 #tea #過年 #農曆新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