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喝一杯,擺脫熊貓眼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喝一杯,擺脫熊貓眼
過年期間,與親友熬夜暢談必然時有,但換來的代價卻是 #熊貓眼 的糾纏。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,茶葉除了正常品飲之外,還能用來保養美容唷;而 #喝普洱茶 就有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呢!
來自雲南秘境原始森林的 #千年古樹普洱茶,能幫助身體血液循環、補充體內所需能量,自然能消除黑眼圈。尤其將品嚐後的茶葉裝入紗布袋中,輕柔地熱敷雙眼,效果更加顯著!
產生黑眼圈的主要因素來自於睡眠不足、用眼過度以及缺乏維生素B12等。在飯後來一杯溫熱舒心的千年古樹普洱茶,讓溫潤、甘醇的茶湯緩緩進入體內,從口中散發濃濃清爽茶香,亦能將茶葉熱敷雙眼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~
其實館長夫人也常常翻玩普洱茶葉變成一道道的美味佳餚😋 希望有機會能與粉絲、茶友們分享。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