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茗華堂

茗華堂 茶起初
復興家庭茶几:
「茶几」是中國歷史文化特有的傢俱,一張桌子,因茶而凝聚家人、鄰居、社區的互動關係。
劉館長表達:「我想做一件能夠讓家人凝聚的茶几文化推動,我自己從三個孩子跨齡10歲的過程中參與孩子的家長會中,看到父母離異家庭的比例越來越高,家庭需要一個溝通的時光,而不是各玩各的手機,茶几是中國人藉著一杯茶串起一家族的小平台,我和共建人期盼推動100個家庭的茶几文化,找回家人間該有的熱茶溫度」。
推展奉茶文化:
萬事萬物都有起初,茶的起初,奉茶的起初。
源自一杯溫潤的好茶,開始原始茶林的探索,感動於上帝大能的創造,感嘆人類無知的破壞,一杯茶,奉給尊敬的人、有恩的人、幫助的人、身邊感謝的任何人。用一杯我深愛最好的茶,用敬意表達感恩,推己及人的影響更多人,在家裡、在辦公室泡茶、煮茶,那一份心,雙手奉上,一句「感恩了」,感情起了漣漪,慢慢蔓延開來⋯
我就是那之後的起初了。
『茗華堂三二一』
三種服務:
茶空間,品鑒會,茶學堂 
二種文化推廣 :
恢復茶几文化,推行奉茶文化
一種產品:
千年原生古樹普洱茶


《品茶時間》
週一至週五
上午10:00-19:00。
其他時段可以預約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