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對付糖尿病的普洱茶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對付糖尿病的普洱茶

春節假期挽手來到,家家戶戶端出色香味俱全的吉祥年菜,來祝福嶄新的一年。面對滿桌的美饌佳餚,令人不覺食指大動。但,千萬別忘了,若不適當控制飲食,糖尿病可是會找上門噢!


#千年古樹普洱茶 中含有抑制糖尿病的生物酶。若飲用年份愈高愈濃郁的普洱茶,人體血糖可維持在穩定的狀態,不容易產生變化。於 2007 年普洱市政府與日本研究團隊共同舉辦活動(有 144 人參與),研究發現,喝普洱茶四個月後,平均每人體重、總膽固醇都大幅降低。藉由以上的證實,館長真摯推薦,也希望能將普洱茶的好處分享給大家!


歡迎各位茶友、朋友們,趁著農曆新年與親友團聚時來一熱呼呼的普洱茶,不僅能暖胃養胃、抑制血糖,更能拉近心與心的距離,增加幸福的微熱溫度。
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 #tea #過年 #農曆新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