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小孩也能喝的普洱茶!

 
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小孩也能喝的普洱茶!

春節假期令人歡喜的事,莫過於與親友團聚。嘴裡嚼著年菜,再搭配一壺 #千年古樹普洱茶 最適合不過;而現代的小孩過早接觸 3C 產品,適量喝茶更助於保護視力,特別的是,喝茶還能促進孩子消化、增強食慾噢!

傳統觀念:「小孩盡量避免飲用含有咖啡因的茶飲」——這觀念是相當正確。但是來自雲南嚴選秘境森林的千年古樹普洱茶,乃是與眾不同的茶葉。

主要原因為普洱茶屬於 #茶性溫和 的茶,能幫助小朋友打理腸胃、強健身體機能,是個【既暖胃又養胃】完全不傷腸胃的最佳飲品。且小朋友適量的品嚐普洱茶,也能達到 #抗輻射 的作用;尤其 3C 產品環繞於生活之中,無論是電視、電腦、手機,是許多家長照顧小朋友的選項之一。


#照顧健康這檔事,就從現在開始~✨
我們在茗華堂期待您的到來,一同迎接美好新生活。
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 #tea #過年 #農曆新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