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自身體質,挑選好茶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自身體質,挑選好茶

如果您是新手茶友,肯定對於挑選普洱茶一頭霧水,尤其在現今普洱茶品牌種類繁多的情況下,更是難以選擇適合的普洱茶。然而挑選普洱茶可是一門大學問的喔!


還記得幾年前剛接觸普洱茶時,選擇的品牌較大、口碑較好的普洱茶,直到有了貴人指引,才來到 #茗華堂人文茶空間 開始了解真正的好茶以及如何品飲 #千年古樹普洱茶。尤其,經常關注健康保養的館長,更是大手筆地將館內所有普洱茶進行檢驗、分析,讓茶友們都能更準確、更清楚了解【自身體質適合的茶】。且能透過高科技的數據分析,來了解普洱茶對於體內的幫助與反應。


女性到了經期時,通常手腳都會格外冰冷且較為虛弱,氣色也會比較沒有精神,這時脾胃的保養可就相當重要, #人間甘露 對於胃經、脾經以及憂鬱的情形都能有所幫助、給予溫暖,進入體內後容易被吸收,不損陽氣,還能驅寒保暖❤️


還不太清楚自己適合的普洱茶嗎?來趟茗華堂與館長聊聊天,您就會知道了!
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 #tea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