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巫登益美術館|2020.11.21奉茶感恩茶席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◤巫登益美術館|2020.11.21奉茶感恩茶席◢
此次為茗華堂第二次受邀至 101大樓 32F 的巫登益美術館,真的是備感榮幸,我想是受到王主席和朝馨副館長的愛護與認同,真的是心存感激!
這次比第一次的場面更大了,原本估計約 50 人,直至活動前一天才被臨時告知增加至 80 人。我與夥伴-鳳明 直接捲起袖子開始煮茶到深夜才一切就緒。但世事難料,活動一早又調整人數到破百,我與夥伴們又開始緊急準備一切,就是希望能帶給所有嘉賓 #最好的茶 #最好的服務。不為美術館,只為茗華堂的image!
現場由於大官的出現,所有流程都在做改變、調整,使我們茗華堂的夥伴更加緊張、謹慎,但也好在我們茶人的內心很穩定、平穩❤️ 而我在台上面對所有大官與嘉賓,時間壓著我一下多補充內容分享,又一下快速收尾下台,好在平時都有在與茶人分享、介紹,該提到的重點都有講到了!
另外,今天也意外認識到很多藝術界的朋友,大家對茗華堂的 #人間甘露 以及 #服務用心與儀態 都相當感動及肯定,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茶友加入並與我們有更多的可能性、發展性!
而且透過今日的分享,我發現有更多企業家、藝術家,他們對於 #千年野生古樹有七層樓高,十分驚訝與讚嘆並表示相當有趣,希望在場的貴賓都能因此對於 #千年古樹普洱茶 更有興趣與深入了解。對了,各位茶友知道黃河老師嗎?黃河老師的藝術投資課程也深深吸引著我,下次若有機會我也要去上課好好了解~
最後,感恩大家、感謝所有支持茗華堂的茶友以及默默正在關注茗華堂的 妳 / 你,期待茗華堂的願景能慢慢實現並且分享更多好茶給所有人🍵
感恩茶人團隊:Mindy、Richard、Sherry、Mabel、Sophia、David Liu,以及百福藏倉超支持「點團隊」Sara、Jerry、怡萍,有你們真好!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