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今年必備的投資項目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今年必備的投資項目


「投資有一定風險,基金投資有賺有賠」——那有不賠的投資嗎?

近日常看見台積電股票的亮眼表現,就連新聞媒體也爭相報導,不斷帶動投資人跟上這波股價狂飆的好時機;但別忘了股票有漲就有跌、有賺就有賠,算是高風險的投資噢!


如此混亂且資訊爆炸的時代,更要為自己找出合適自己的投資方式!根據資深投資理財人員表示,#普洱茶的投資已風潮不少年,尤其近兩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許多人開始重視身體健康與抵抗力,希望能藉由純樸、簡單的方式來兼顧營養及元氣,當然,普洱茶正是最佳選擇。


透過日常飲品 #千年古樹普洱茶 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就是最好的投資——【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】,而普洱茶目前在市場上的價值隨之提升,曾經市場就拍賣過一塊茶餅相當於一台法拉利的價格,可見普洱茶於市場的潛在爆發性!


既能品飲又能收藏投資,還能幫助人體健康的普洱茶,是否也讓您心動了呢?館長也提醒各位茶友,購買普洱茶須得注意:來源、品質、年份與香氣等重要因素。歡迎大家前來茗華堂與館長、資深茶友們一起研究、探討普洱茶之奧妙。
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 #tea #過年 #農曆新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