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

茗華堂普洱茶空間|新年茶禮盒|最暖心的禮物 #朋友送禮

 

茗華堂普洱茶空間|新年茶禮盒|最暖心的禮物 #朋友送禮

2021 年受到新冠肺炎的侵擾,人與人的交際往來受到限制。

也許,遠居於國外的朋友無法順利返台;也許,家中年長的長輩較不方便前往拜年⋯⋯等因素,而導致無法和往年一樣團圓,重拾過年的美好。既然「人」的社交距離受到影響,那麼「禮」就更不能遲了!


來自茗華堂的 #千年古樹普洱茶,嚴選雲南秘境森林,從未受過人為的培育及破壞,是相當珍貴稀有的自然資源,葉片厚實、蘊含大自然豐沛能量。因此,能大大加強人體的抵抗力與營養素,使體內隨時保持充足元氣、活力滿分!


今年館長特別準備【茗華堂新年茶禮盒】提供給大家與親朋好友共同祝賀新年的喜悅,為茶友量身打造專屬茶禮盒,多款千年古樹普洱茶,任君挑選、自由搭配✨ 館長誠摯地推薦您【茗華堂新年茶禮盒】一起為全新的 2021 年打造健康安心的生活環境,促進心靈健康的美好生活。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 #tea #過年 #農曆新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