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

茗華堂普洱茶空間|茶人的終點站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空間|茶人的終點站

許多年輕的茶友,第一次接觸「茶」,或許不會一次就喜歡。可能會是紅茶,但久了會覺得紅茶不夠有力;也可能是綠茶,可也漸漸地會發現綠茶傷胃、不舒服,因此許多人最後都會選擇 #普洱茶。


來自雲南秘境森林中的 #千年古樹普洱茶,焙茶人採摘製成茶餅茶磚等,一壺沸騰的熱水,出泡著千年百年的能量,茶葉散發極其獨特濃郁香氣,看似簡單的流程,卻深不可測。普洱茶的年份、山頭都大有學問,並非一朝一夕可完全瞭解、熟知。


「茶人的最後一站是普洱」,這句話已流傳已久,原來不只是為了健康養生,更能帶給茶人的能量與氣度。#古樹普洱 歷經千年百年,仍屹立不搖、吸收日月精華。直到遇見了懂茶的你,明白普洱的珍貴與價值,更懂的如何透過普洱提升能量、照顧健康。


近日,台灣氣溫驟降,在連續假期中,規劃個靜靜的午後,慢悠悠地生火煮一壺甘甜醇香的普洱,與家人朋友津津樂道、品嚐普洱的好滋味,豈不是冬日裡最幸福的味道嗎?
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