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抗「疫」,從「喝」開始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抗「疫」,從「喝」開始

#新型變異病毒 為新的一年投下震撼彈,這種現狀使得生活環境以及人體免疫力帶來社會隱憂。而館長今日想與各位茶友們分享,中醫與普洱茶相同之觀點,一起努力抗「疫」,健康迎向全新的 2021 年!


中醫相信「人體正氣不足難抗六淫外邪」,當發燒、體溫過高之時,正是身體抵抗力較弱之虞,恐遭到外侵的攻擊。外侵不單單是指天氣、飲食,也包含了病毒、細菌等。針對不同的外侵因素,中醫提供不同的藥材來提升免疫力、對抗外邪感染!

根據《美國科學院學報》證實普洱茶中含有的茶氨酸,可非常有效的【提供免疫細胞所需能量、加強免疫功能!】


許多專業人士也呼籲著大家可多飲用普洱茶,補助身體正氣、提升身體免疫力,有效預防外邪的入侵。在生活上,中醫也建議大家保持愉快放鬆的心情,以及適當的運動,才能避免過於浮躁的情緒!


難怪如今多數老中醫看診時,仍然不畏新冠病毒之疫情影響,保持著專業且敬業的態度為病患看舌苔、把脈、針灸等近距離接觸,實在欽佩💪

2021 年館長也即將推出✨千年古樹普洱茶|牛年新年禮盒✨無論是過年企業送禮,還是紀念收藏,皆是相當適合的一款新年禮盒。歡迎各位茶友們持續關注、敬請期待!

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
#茗華堂普洱茶空間 #茶空間 #茶學堂 #品鑒會 #恢復茶几文化 #推行奉茶文化 #千年古樹 #普洱茶 #古樹熟茶 #千年古樹熟茶 #台北 #Taipei #茶藝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