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每一天,累積能量、累積健康

 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每一天,累積能量、累積健康
很快地進入 2020 年的尾聲,今年對於自己的健康打了幾分呢?
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,許多人這才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,才驚覺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、健康亮起紅燈,進而提升健康飲食、運動等方式來好好照顧自己。
又加上台灣人已逐漸形成暴飲暴食的習慣,長久以來腸胃變得難以消化,而引發腸胃病變症狀。其實飯後,泡上一壺普洱茶,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、幫助消化以及去油解膩,來減緩飽足一餐後的不適感。
此外,研究顯示,每日晚飯後喝杯茶飲,能將積存人體內的毒素大量排出,尤其 #普洱茶 之效果最為顯著,主要來自其中的茶氨酸、茶多醣成分能抑制血壓升高的作用,對於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患者更是一大福音。
這幾日天氣總是溼冷風大,不妨來杯熱呼呼的普洱茶,不僅暖手、暖心,又能為健康加分!😊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