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喝對好茶,顧好腸胃

 


茗華堂普洱茶小學堂|喝對好茶,顧好腸胃
「先來喝杯溫潤、養胃的 #千年古樹普洱茶 吧!」
你也容易飽飯後,經常 #胃脹氣 #胃食道逆流 等腸胃不適嗎?
根據衛福部統計,台灣一年就有 470 萬人因腸胃不適而就醫,尤其現代人生活步調快,許多人吃飯總是速速解決又加上長期睡眠不足、壓力過大,長久下來導致腸胃無法承受而罷工。
大多人想到普洱茶會直接聯想到,去油解膩、減肥、降血壓等多種功能,但常常不小心略過了 #養胃暖胃護胃 之效,可以生津止渴、消暑、解毒、通便。來自《本草綱目》曾記載:「普洱茶,消食化痰,清胃生津,功力尤大也。」茶性溫和,對於腸胃不會產生刺激,更能達到保護作用。
目前有許多專業人士進行普洱茶的研究與探討,都能證實普洱茶的神奇之效,除了獨特的後發酵過程,其次是擁有千百年天地之能量。因此長期的調養與引用之下,都能達到養胃的絕妙作用!
今晚的你喝上一杯普洱茶了嗎?
▶︎按讚粉絲團,館長與您喝茶、聊生活◀︎
◎週一~週五 上午10:00-19:00
◎預約專線 02-7730-5811
◎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230 號 7 樓之 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