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

古樹茶-古寨祥雲

《六大經典系列》

『古寨祥雲』

2017中國(廣州)國際茶業博覽會
Tea Expo.Guangzhou 2017 唯一指定紀念茶

    為實現極致普洱藏家們終極的渴求,百福藏倉從創立之初即以明確定位出發,以愛茶人之風雅,以收藏家之嚴謹,以結善緣為歡喜,以利益眾生回趣樂。永遠本著謙遜心情廣納所有天賦之良茶,並不斷追求精益求精,期能呈現出代代經典。

    無毒、有機、健康、環保,是永不妥協的基本原則,珍惜稀缺資源及生態維護更是永不改變的信念。成為最大的茶號並不是我們的宗旨,成為最好的、最經典的、最有文化的、最有樂趣的、最驕傲的、最令人懷念的”普洱藏家樂園”才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
    此<古寨祥雲>乃嚴選雲南臨滄雲縣裡面之大樹春茶。境內溝壑縱橫、山巒重疊,由瀾滄江、高山、河谷等形成了十分獨特的立體型氣候及自然風光,孕育有大面積的野生古樹茶樹群落和栽培型古樹茶,茶樹種質資源豐富,被視為古樹茶的基因庫;同時也是茶馬古道的必經之路,有著濃厚的茶文化底蘊。

    今乃堅持以傳統曬菁工藝嚴製而成,採天然棉紙及竹殼手工包裝,空前唯一做到以高溫烙印取代化學印刷,所有流程合乎國家SC規範,由裡到外都100%合乎無毒、有機、健康、環保原則。此茶實乃古來茶中難逢奇品,愛茶者之櫃中珍寶,極具品飲及收藏價值,他日必為傳世經典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